眠月_

我与山对话,山沉默不答。

诈尸,蝎迪本,印调,想开了可能就删了就当无事发生过

一年了……

南瓜马车的午夜:

大家好我诈尸一下


在等文件备份太慢了于是有点想不开,随口问问现在出个蝎迪本还有人要买吗
出恋爱记事或者一个原著向的我想你们应该都没看过我就不说叫什么了的……

嗯说句实话十几二十本的话我……嫌做文件麻烦。
以及我可能今晚想不开但明晚就想开了,那我就删了
反正是件没个准数的事,随便问问还有谁感兴趣,你们随便说说,我这个人记性不好就算到时候出了我也不会来逼你买的放心(喂)

跑了跑了,我知道有个人一定会来点赞舞狮子的
要是3天内只有你一个人留言我就印两本恋爱记事你一本我一本咱们说到做到(手动doge.jpg)

评论

热度(29)